跟着长老有肉吃

我,茫茫人海中最平凡的一个。有家人有朋友,有领导有下属!
有开心、难过、兴奋、激动、悲伤……
有梦想有追求,有渴望、有期许、有执着、有信仰、有批评,又不满,有焦虑、有怨恨!
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。
我就是我,走在马路上的路人甲,偶尔逛逛商场超市的死宅,驾着单车去玩速降的青年!
经历着3岁8岁18岁20岁大多数人经历过的却又不尽相同的青春。。。
我知道我的人生平凡又曲折或是常规,我们人生也才算刚开始后面还有很长很远的路要走,但我们要相信最初的自己,有一个可以让我们笃定下去的信念。认认真真走下去,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迎接着我们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跟着长老有肉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