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长老有肉吃

无题

!所剩无几的说说、微博还是删了!说不清具体怎么了,也不是最近流行删档。不是小孩了,却还没到被称作大人。有着社交焦虑症!朋友几个也真的远了还好有着一两个穿同一条裤子的,刷着初中高中的朋友圈感觉大家其实都挺不错的。回顾自己经历着大家都会经历却又不尽相同的“青春”,一个个现象感觉自己真的要和青春告别了,自我鉴定后觉得是学的太少,想的太多,是病 还是得去学习上进 而不是想这些有的没的。不是装逼不是矫情……我94的,而老爸也都60了,是的花甲!做了快一辈子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 说那些感谢的话也没用,好好工作赚钱呗!今天妈说等到她七老八十要念的时候让我骂她好了,她说她怕忍不住要“念”我。 泪点挺低的,那会儿真快哭出来了! 但以我性子是亲口说不出口“我爱你” 的。

评论

© 跟着长老有肉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